Logo

Institute of Compliance Officers
注册合规师公会

English|繁体中文|简体中文

歡迎來到注册合規師公會網站

本公會是自發性組成的專業公會,致力推動社會對合規專業人員的認可及推動合規專業標準的進一步發展,並促進最佳實踐和誠信標準。

瞭解更多

注冊合規師公會

公會的主要目標是通過推廣,知識和知識資本的管理,研究和出版,以促進專業的認可和支持,並促進最佳實踐和誠信標準。公會的恢復以及隨後擴張的活動,有賴社會對合規專業的強烈要求和支持,及對合規專業人員的認可。

多維度合規的新時代

"證券及期貨條例" 自 2003 年頒布至今已有15年。在此期間,我們經歷了金融海嘯,導致全球監管趨緊,執法力度加大,刑罰加重。合規已成為一項重要的組織職能,而合規人員已成為一個需求巨大的不可或缺的高管。與此同時,個人責任也變得更大,迫使合規從業者在執業實踐中需要更多知識和更加謹慎。

PCCL 課程

該個課程是市場上首次嘗試,將各種證監會裁決的"拼圖"整合在一起,以系統化的方式表達出SFO的不同發牌和合規要求 …

公會提供4種專業稱銜:

1.註冊合規師 ("CCO")
2.註冊企管治理監事 ("CGO")
3.臨時合規人員 ("PCO")
4.合規助理 ("CA")

持績專業學習 ("CPL")

我們定期舉辦專題講座,以增加參與者的社會關注及專業知識。這也是一個給會員彼此聯絡及分享的好平臺。

下次 CPL 講座

第一部分:金融海嘯雷曼事件十周年紀念
主講:何鍾泰博士 (前立法會雷曼事件調查委員會主席)
第二部分:CRS 實踐與影響
主講:吳青螢律師(美國)會計師